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造游记首播 影评就送VANS限量款周边

造游记首播 影评就送VANS限量款周边

发布时间:16-10-28 11:45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联手VANS的随我造品牌活动之美国创造之旅《造游记》第一集今日正式开播啦.参与影评就送VANS限量款周边.

因为飞车,他们跨过屏幕相聚在一起;因为创造,他们从不计其数的参赛者们当中脱颖而出。QQ飞车联手VANS的随我造品牌活动之美国创造之旅《造游记》第一集今日正式开播啦!  

【LA,我们来了】  

三个月前,他们不曾想到自己会迎接一场美国之旅,似乎当12个小时的航行结束,他们才如梦初醒。宏伟的建筑,宽阔的道路,迎接他们的LA是一座能“撑爆你的眼球”的城市。  

这是一群热爱创造的年轻人,在T3他们巧遇载誉归国的奥运团队,这或许就是这断惊喜之旅的开端。在他们眼中,“随我造”和涂鸦是一个比较契合的状态,QQ飞车的挑战精神和VANS的OffTheWall的精神有相似点。在LA,他们接触到了原汁原味的美国文化,实现了作为一个创造者的渴望表现的梦想。这是六个人的追梦之旅,更是所有年轻人的追梦之旅!  

【他们有话说】  

这次的QQ飞车×VANS随我造品牌活动,不仅仅受到了广大飞车玩家们所关注,更成功博得了一些“名人们”的眼球,他们有的是星光秀场知名主播,有的是顶级的职业车王,有的是荣誉车队的队长领袖......他们也在关注着这一创造的盛宴,那么,在看完第一集的影片之后,听听他们怎么造~  

【刘彤】QQ飞车星光秀场明星主播  

6位学生都是涂鸦大神,因为这次机会从各个地方相聚在一起,我也有幸亲身经历了这次很棒的聚会,看到了他们的努力也看到了年轻人应有的拼搏。QQ飞车不仅是一款竞速游戏,也是带着正能量和青春活力的追梦游戏。  

【罗伟】QQ飞车《谁是车王》第二季、第三季冠军  

当充满激情的飞车与充满创意的Vans甜蜜碰撞,其结果我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过瘾!不仅仅因为片中炫酷的滑板和带感的音乐,也不是因为个性张扬过目难忘的涂鸦,而是因为,那种勇于展现自我的自信,那种为梦想而澎湃着的激情,那种把飞车竞争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的努力——这一切,让有飞车的洛杉矶更加美好!  

【YOYO】QQ飞车星光秀场外团团长  

QQ飞车已经荣耀走到了第九个年头,“年轻”“无限速”都是引领着QQ飞车的代名词,如今又增加了与Vans合作的“随我造”,无疑是给青春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QQ飞车已经不仅仅是一款网络上的竞速游戏,更加是展现自我、发挥自我、升华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实力品牌!  

【东风丶辰龙】团队道具三冠王东风车队队长  

从首集纪录片里面的6个人都来自不同的地方,也是通过QQ飞车和VANS的随我造活动而聚集在一起。他们带着共同的梦想远赴LA去实现,这个和我们的飞车团队是一样的——来自五湖四海,因飞车结缘,怀揣一样的梦想,去为了团队的荣誉,一起去拼搏努力,只为站在最高的领奖台,QQ飞车这款游戏是很好的很经典的游戏!  

【本尊】QQ飞车视频团团长  

QQ飞车作为一个由腾讯自主开发的休闲竞技游戏,通过和VANS合作进行随我造涂鸦大赛,将游戏的竞技精神推向了更广大的国际化舞台,也展现了年轻人自由、激情、梦想、永不放弃的精神。随心创造的涂鸦,健康激情的竞技,追求梦想的年轻人,给大家展现了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也让大家看到了竞技游戏时代年轻人应该拥有的精神。  

【期待你的声音】  

这场逐梦的盛宴序幕已经拉开,从他们身上,你是否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们的青春也一起在这场《造游记》当中绽放~现在小橘子特邀请各位参与这场造梦的旅程——观看《造游记》第一集,随心影评,自由表达,即有机会获得Vans限量周边和Q币奖励!  

现在在兴趣部落、掌上飞车、微信、微博、论坛五大平台均可参与活动啦~参与这次活动的小伙伴们,会由飞车的品牌经理在后台一条条认真筛选原创的、具有独特见解和敢于自由表达心声的幸运儿,并送上Vans×QQ飞车联名限量版T恤、Vans50周年限量版对杯、Vans任天堂合作款鞋、Vans玩具总动员合作款包、Vans限量款帽子以及丰厚Q币的!  

我们渴望的是你们的“随我造”,小橘子欢迎玩家们随心评论,自由表达,展示出独一无二的你!


更多QQ飞车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QQ飞车九周年时光宝盒 你的专属记忆

QQ飞车第一期幸运魔法阵强势来袭

小橘子神灯返还奖励大升级 永久S车等你拿

10月贵族礼包回馈 惊喜礼包抢不停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