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SSC男子车队竞速冠军明知是意外车队专访

SSC男子车队竞速冠军明知是意外车队专访

发布时间:14-06-02 09:46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4SSC男子车队竞速赛的决赛舞台上,明知是意外车队力克对手摘冠,赛后接受了媒体记者的访问。

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是腾讯游戏旗下针对竞技用户的全新平台,2014年TGA夏季赛于5月30日在太仓全面开打。 

在6月1日下午展开的QQ飞车男子车队竞速的决赛争战中,中期发力的明知是意外车队干净利落的拿下比赛,夺得桂冠。赛后,两位车手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简短采访。

TGA全程赛事直播报道:https://tga.52pk.com/ 


qq飞车男子车队竞速冠军

记者:首先恭喜你们今天获得冠军,今天感觉发挥的如何?

明知是意外:今天发挥的还算是不错的,比昨天要好一些。

记者:雷宝今天感觉没有什么压力的样子,比赛过程中一直很轻松,当时感觉如何?

明知是意外:其实还好,我也没太多想法,就是努力比赛这样子。

记者:前6局打了个3比3,比赛进行的很胶着,最后如何将对手反制住的呢?

明知是意外:后面对手可能心态出现了问题,而且我们的战略可能要更好一些。开局压制及后期掩护都做的不错,所以赢得了比赛。

记者:这次比赛加入了选手复活的环节,你觉得这个机制对你们有何影响。平常练习辛苦吗?

明知是意外:复活对我们的影响并不大。现在练习相对以前来说强度减少了很多,大部分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去熟悉下新地图。

记者:夺冠后准备如何分配丰厚的奖金,会和朋友一起去庆祝下吧。

明知是意外:先准备请朋友们吃大餐,剩下的自己再考虑如何去花。

记者:有什么话想对SSC这个比赛说吗?

明知是意外:祝愿SSC越办越好!也希望有更多选手能够参加进来,享受QQ飞车带给我们的乐趣。

更多TGA资讯内容请关注https://tga.52pk.com/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