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女子个人竞速冠军曹晓英:感谢粉丝的支持

女子个人竞速冠军曹晓英:感谢粉丝的支持

发布时间:14-06-02 09:41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6月1日QQ飞车2014SSC女子个人竞速决赛的激烈对决中,曹晓英完胜状态不佳的陈云摘得女车王的桂冠, 赛后曹晓英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是腾讯游戏旗下针对竞技用户的全新平台,2014年TGA夏季赛于5月30日在太仓全面开打。 

在6月1日下午展开的QQ飞车女子个人竞速决赛的激烈对决中,曹晓英完胜状态不佳的陈云摘得女车王的桂冠。 赛后,曹晓英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TGA全程赛事直播报道:https://tga.52pk.com/ 


 

QQ飞车曹晓英

记者:首先恭喜曹晓英,此时此刻先与大家分享下夺冠后的心情吧。

曹晓英:其实还算是比较平常心了,毕竟大赛也参加过这么多次。

记者:还记得是第几次拿冠军了吗?

曹晓英:(笑)已经不记得了……

记者:你觉得决赛时的对手今天发挥的如何?

曹晓英:陈云可能是身体状况不太好,今天失误也比较多。其实她线上还是非常厉害的。

记者:夺冠之路上哪场比赛给你的记忆最为深刻?

曹晓英:半决赛的时候吧,对手发挥的也很不错,我们之间的比赛比较精彩。

记者:今后还会继续来到TGA的舞台与其他女车手一较高下吗?本次大赛你最欣赏哪位车手?

曹晓英:今后肯定会继续参加的,这也是粉丝希望看到的。我师父晚上也会参加男子个人竞速的决赛,我对他的实力还是比较放心的。

记者:对广大QQ飞车玩家和你的粉丝说两句吧。

曹晓英: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

更多TGA资讯内容请关注https://tga.52pk.com/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