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心情]QQ飞车对比跑跑,你有什么意见

[心情]QQ飞车对比跑跑,你有什么意见

发布时间:07-11-21 16: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过SPEED的人都知道,从很多方面来说的确不如跑跑那么完美,而且从先入为主的角度说,肯定有一大批的人来拥护跑跑. 可是大家往往忽略了一点,腾讯之所以成为网络厂商的公敌,就是因为他有着谁也不能比拟的玩家用户群,上到老依母下到幼儿园小孩,谁人手头没有一两个...

  玩过SPEED的人都知道,从很多方面来说的确不如跑跑那么完美,而且从先入为主的角度说,肯定有一大批的人来拥护跑跑.
  
  可是大家往往忽略了一点,腾讯之所以成为网络厂商的公敌,就是因为他有着谁也不能比拟的玩家用户群,上到老依母下到幼儿园小孩,谁人手头没有一两个QQ号,只要有了这个号,你就使用了腾讯的产品,也就必须无条件接受QQ广告的轰炸.
  
  任何一款游戏,玩的人多了,就可以从这些人手上赚钱,越多人玩就盈利越多.而且玩的人越多也就带动更多人来玩,从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从宣传角度来说,SPEED拥有无以伦比的优势.从开发投入来说,谁也不能不佩服腾讯的研发经费已经后期投入!从策划角度来说,腾讯拥有国内众多优秀的可以帮公司赚钱的项目经理人才!这些也就是腾讯的东西必定有戏的源头!
  
  就算不争取跑跑现在的玩家,随着中国网络用户的增加(这些人上网第一件事就是申请QQ号吧!),SPEED的潜在玩家群还是无限的庞大.也许玩SPEED的新人里头就有许多人根本没玩过跑跑呢.
  
  不过为了点亮图标的也有好多的
  
  呵呵...
  
  我好象没说SPEED什么坏话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