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心情]给QQ飞车10条建议

[心情]给QQ飞车10条建议

发布时间:07-11-22 16:29 来源: 作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封测期间多发放点封测码,什么游戏都是人越多越好玩。 2、跑道越多越好,难度要高点,跑道要长久点,最快也要4分钟左右跑玩,那样才刺激,在比赛中落后的玩家才能有时间、有机会追上。 3、音乐:多弄点DJ音乐,最好能和跑道相配,玩起来有节奏感的。就像和...
  1、封测期间多发放点封测码,什么游戏都是人越多越好玩。
  
  2、跑道越多越好,难度要高点,跑道要长久点,最快也要4分钟左右跑玩,那样才刺激,在比赛中落后的玩家才能有时间、有机会追上。
  
  3、音乐:多弄点DJ音乐,最好能和跑道相配,玩起来有节奏感的。就像和QQ音速一样。
  
  4、游戏里可以建家族!有家族才有感情,有感情的游戏才会长久,有家族才有竟争力,家族之间可以与家族之间比赛,赢的可以得到道具与其它奖品。(可以模仿QQ堂)
  
  5、消费:在游戏中消费的QB和游戏点,都有记录,并重视他,消费可以排行。例如:一个月内消费者最多的可以得到相应奖品。(可以模仿QQ堂)
  
  6、等级:玩家的等级应让他在大厅就可以显示,按等级高低依次排下去。(有助于玩家交流)
  
  7、外挂:大家都知道,忠实玩家、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都痛恨外挂的!希望QQ飞车和QQ堂一样的重视外挂,有反外挂平台,自动检测外挂,有保存录相功能,如有用外挂者永久封号处理。(可以模仿QQ堂)
  
  8、聊天功能希望还可以弄好一点,有小喇叭道具,让全区的人都能看到,有助于玩家交流。
  
  9、开放游戏币区,玩家和玩家比赛,输家给赢家QB或者游戏币等等。
  
  10、严重反对,买的车子可以改变速度,那样对没钱玩的玩家不公平。!!!!!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