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QQ飞车SSC2013华中站安徽省决赛报道

QQ飞车SSC2013华中站安徽省决赛报道

发布时间:13-03-18 17:1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雲端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3月17日QQ飞车SSC2013东中站安徽赛区总决赛,地点在合肥市宏图三胞市府广场店,下面是当天的比赛报道。

  3月17日迎来QQ飞车SSC2013东中站安徽赛区总决赛,来自各个城市的冠军选手将会分别汇聚合肥,进行晋级名额争夺!

合肥宏图三胞市府广场店

合肥宏图三胞市府广场店

  比赛地点设在合肥市宏图三胞市府广场旗舰店。比赛的项目有男子个人竞速赛,女子个人竞速赛。比赛为抽签随机分组,采取4人一组7局积分制,7局结束后,每一组积分最高的选手晋级下一轮比赛,其他人被淘汰,各组晋级选手进行冠军争夺战,积分最高将是本次QQ飞车SSC2013安徽省赛冠军

激烈的比赛现场

激烈的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