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TGA团队道具半决赛 追梦、Simple车队采访

TGA团队道具半决赛 追梦、Simple车队采访

发布时间:14-06-01 09:43 来源:52pk 作者:劈柴块子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追梦演绎精彩车队与Simple车队分别战胜对手,挺进了TGA夏季赛QQ飞车团队道具赛的决赛阶段。 半决赛后,两支车队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是腾讯游戏旗下针对竞技用户的全新平台,2014年TGA夏季赛于5月30日在太仓全面开打。 

在5月30日下午展开的QQ飞车团队道具赛半决赛的激烈对决中,追梦演绎精彩车队与Simple车队分别战胜对手,挺进了31日的最终决赛。 赛后,两支车队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TGA全程赛事直播报道:https://tga.52pk.com/ 


追梦丶演绎精彩车队采访

追梦丶演绎精彩车队

追梦丶演绎精彩车队

记者:恭喜你们晋级决赛,比赛很精彩,你们觉得自己本场比赛发挥的如何?有什么优势和不足的地方?

追梦:可能是心态比较好,落后的时候没有慌张。

记者:你觉得对手今天表现的如何?

追梦:对手很强,都是线上很厉害的人。

记者:道具赛还是比较考验临场发挥和赛前演练的,你们觉得今天那几点做的比较好,哪些在决赛中可以继续改进。

追梦:平时还是要勤加练习。明天决赛开始我们一定要先下手为强。

记者:预测下你明天的对手,觉得是谁的可能性比较大。对他们有什么了解吗?

追梦:天使一族吧,都是线上非常强的人,我们也都是好朋友。

记者:有没有什么好的技巧分享给广大玩家。

追梦:多跑跑边境吧,对个人实力提升很有帮助。

记者:今后还会继续参加QQ飞车的哪些大型赛事?

追梦:继续努力,继续参加飞车的更多比赛和项目,再接再厉!

更多TGA资讯内容请关注https://tga.52pk.com/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