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小编来解析:飞车王者上官高仁的技术分析

小编来解析:飞车王者上官高仁的技术分析

发布时间:13-12-13 10:27 来源:巴士 作者:爆爆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上官高仁是QQ飞车里的一个重要人物,而且小编坚信在未来的现实生活中,他也会是个好样的。

  上官高仁

  总分:7.5

  过弯技巧:8.0

  贴弯技巧几近完美没有任何瑕疵,总能把握好每一个弯道,技巧娴熟水平卓越

  战术技巧:8.0

  拥有超越对手的高超技术,每个关键赛点都能拿下技术水平发挥相当到位

  心理素质:7.5

  心理素质稳定,及时面对强手也能保持心态,超越对手后更是信心技术水平倍增

  大赛经验:7.5

  拥有各类赛道记录之王的称号,刷新官方赛道计时记录,参加各类飞车大赛

  逆转能力:7.0

  逆转能力稍差,对手取得优势的情况下逆转几率较少

  失误率:7.0

  失误率相对较少,一般发生在被对手卡位的情况下才容易造成失误

  TGC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小编看到了活的上官高仁,不过气场太强,没敢接近,看他撸了两把新轮滑模式,感觉不错。

  上官高仁是一名在飞车界驰骋多年的选手,早在2011SSC福州站复活赛就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之后又多次参加各种比赛,都拿到了很好的成绩排名。在去年,上官高仁主打SSC赛的组队赛,获得晋级名额后一举拿下了WCG的全国组队冠军和世界组队冠军,很是了得,再去回顾以前上官高仁的成绩,貌似大家并不了解,但是子涵这个名字在飞车界可是流传得很开,因为子涵刷新了很多的官方赛道计时记录,而且几乎过一段时间就会再次刷新一次,子涵就是低调的上官高仁。

小编来解析:飞车王者上官高仁技术分析

  今年5月,在上官高仁的带领下颠覆战队拿下了车队的组队冠军,上官高仁名气再度提升,在网络投票里面以绝对的优势胜出,获得了8月TGA职业联赛的的名额。

  在联赛前的模拟赛里面,上官高仁输给了刘民和李正江,战胜了严斌和石帆。在模拟赛里面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是上官高仁对阵刘民,一开场就展开了高强度的飚车大战,上官高仁在这场比赛中极大的体现出了自己稳定的心理素质,凭借对细节的完美处理和对节奏的的精确把握,几度让对手感觉十分吃力。

  经过赛前的调整,8月3日上官高仁带着必胜的信念来到了QQ飞车TGA职业联赛的现场,第一天对阵在模拟赛里面的老对手刘民,上官高仁顶住了压力,最终和刘民打满了九局比赛,极佳的心理素质让他抓住了刘民的失误,成功复仇!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spl成就上官高仁五年传奇竞技之旅

  上官高仁绝地反袭 飞车职业联赛加冕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