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飞车SSC2013年度总决赛严斌问鼎车王桂冠

飞车SSC2013年度总决赛严斌问鼎车王桂冠

发布时间:14-01-22 09:47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恭喜严斌成功卫冕年度车王桂冠,用实力成就了极速梦想,并将价值9万元的起亚K3及现金大奖收入囊中。
SSC2013年度总决赛 严斌问鼎车王桂冠

  在最后几局比赛中,严斌全力迎敌,丝毫未留给对手过多的反超机会,轻松以7:3的大比分淘汰对手,成功卫冕年度总冠军,为2013年的赛事画下圆满的句号。

  截至目前,SSC2013年度决赛已全部结束。恭喜严斌成功卫冕年度车王桂冠,用实力成就了极速梦想,并将价值9万元的起亚K3及现金大奖收入囊中。同时,也祝愿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同样出色的其他选手,能够在自己的逐梦之旅上越走越远。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4T丶俱乐部揽获ssc2013车队竞速冠军桂冠

  SSC2013总决赛梁苏萌荣登女子竞速赛巅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