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康师傅香爆脆杯 全民争霸赛东三省首站落幕

康师傅香爆脆杯 全民争霸赛东三省首站落幕

发布时间:14-05-23 11:01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全民争霸赛东三省首站落幕,5月25日,欢乐赛事继续上演,《QQ飞车》全民争霸赛,享玩你就来。

  5月18日,康师傅“香爆脆”杯《QQ飞车》2014全民争霸赛在东三省拉开战火,20个城市上演全民热潮。

康师傅香爆脆杯 全民争霸赛东三省首站落幕

  全民争霸赛2014专题地址:http://tgs.qq.com/a20140403/index.html

  东三省同时开战 全民热潮愈演愈烈

  5月,康师傅“香爆脆”杯《QQ飞车》2014全民争霸赛移师东北三省,在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的20个城市同时上演全民极速漂移的热潮。

康师傅香爆脆杯 全民争霸赛东三省首站落幕

  玩家合影

  尤其黑龙江省大庆市、黑河市等地区,玩家们对飞车的热情丝毫不受地域影响,即使在中俄边境,玩家们也将全民漂移的热情燃烧到了极致。

康师傅香爆脆杯 全民争霸赛东三省首站落幕

  比赛网吧

  不论是参赛的选手还是特意前来观战的玩家,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乐享全民争霸赛带来的愉悦体验。


  QQ飞车全民争霸赛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2014全民争霸赛5月25/31日网吧信息

  快乐爆出来 QQ飞车2014全民争霸赛开赛

  2014QQ飞车全民争霸赛潍坊站 家门口的F1

  2014QQ飞车全民争霸赛 鑫鑫网吧竞速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