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qq飞车六月全民争霸赛 决赛趣事回顾

qq飞车六月全民争霸赛 决赛趣事回顾

发布时间:14-07-07 10:58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自全民争霸赛开赛以来,似乎就保持着场场爆棚的骄人记录,这场家门口的F1赛事,因其范围的广泛性、参赛的便捷性和赛事的娱乐性受到了车迷们的热烈追捧。
康师傅香爆脆全民争霸赛 六月决赛趣事回顾

  决赛激烈万分 赛场高手如云

  激烈万分的决赛在扬州拉开帷幕,这场赛事证明了江南大地不仅出美女,也出飞车高手。好的比赛氛围自然少不了全民争霸赛的横幅及宣传海报了,决赛现场,赛事横幅、海报等随处可见,可谓将选手们层层包围,还有玩家们轮番登场,喊出全民争霸赛的赛事口号“享”玩你就来,将现场气氛燃至高点。当然,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玩家体验都为决赛的开启作了绝佳的铺垫。

康师傅香爆脆全民争霸赛 六月决赛趣事回顾

  本次决赛同样吸引了曾在SSC超级联赛的舞台上大显身手的玩家,也有没有大赛经验却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之精神的黑马玩家。经过几番惨烈厮杀,扬州赛区决赛三甲顺利出炉,冠军是曾在SSC2014华中分站赛获得过车队竞速赛亚军的高天宇,亚军是来自扬州本地的骨灰级玩家鲁星辰,季军则是从安徽天长特意赶来参赛的“传奇公爵”汤剑龙。三名选手在赛后握手言和,并合影留念,将赛事的欢乐回忆定格在了那一瞬间。

  自此,六月的全民争霸赛赛事已全部结束,家门口的F1,快乐爆出来,“享”玩你就来!七月,全民争霸赛与你不见不散。


  更多QQ飞车全民争霸赛相关资讯:

  2014全民争霸赛首站城市决赛冠军王跃凡专访

  专访飞车全民争霸赛 月度决赛冠军高天宇

  2014QQ飞车全民争霸赛潍坊站 家门口的F1

  QQ飞车2014全民争霸赛首站打响 热力全开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