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SSC东南分站男子个人竞速 谭伟仪荣获冠军

SSC东南分站男子个人竞速 谭伟仪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14-09-04 09:4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相信不论是齐民还是谭伟仪,都一定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究竟他们会给大家带来一场怎样精彩的漂移对决,还需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SSC2014东南分站赛激战正酣,而最后一场对决由齐民与谭伟仪拉开战幕。最终,谭伟仪顶住压力,以7:5战胜对手,荣登男子个人冠军之位。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SSC东南分站男子个人竞速 谭伟仪荣获冠军

  两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来到男子个人竞速冠军争夺战的舞台,实力已是不言而喻。相信不论是齐民还是谭伟仪,都一定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究竟他们会给大家带来一场怎样精彩的漂移对决,还需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SSC东南分站男子个人竞速 谭伟仪荣获冠军

  车王之争不仅是对选手们实力的检验,也是对选手们心理素质的极大考验。随着第一局比赛开始的倒计时结束,两名选手都想在第一时间抢得先机卡住对手的位置,而齐民则显得运气稍差一些,暂时处于落后。随着赛道的深入,一个巧妙的过弯,谭伟仪成功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一个加速绝尘而去,拿下首分。在随后的几张地图中,谭伟仪始终在起步阶段压制住了对手齐民,由于谭伟仪处于领跑位置且完全没有失误,使得齐民始终没有机会找到突破口。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为5:2。

SSC东南分站男子个人竞速 谭伟仪荣获冠军

  随着赛点局的来到,对战双方都开始渐入佳境,精湛的技术,精妙的技巧都让观众们无不叹服。而竞速赛讲究的是细节及稳定,在这张地图“西部矿山”中,齐民出现了弯道处理的致命失误,谭伟仪趁势而上,一路领先,他并中没有再给齐民过多机会,直接拿到了赛点。最终,齐民还是没能顶住对手的压制,将冠军拱手奉上。而谭伟仪则成功以7比5战胜对手,荣获SSC2014东南分站赛男子个人竞速冠军,恭喜!

  至此,SSC2014东南分站赛赛事已全部告一段落,恭喜所有的获奖选手,我们下一站再见!


  QQ飞车SSC更多相关推荐:

  SSC东南分站男子个人竞速赛 刘民斩获季军

  2014ssc丶灬决战丨末日拿下车队道具赛季军

  SSC东南站车队竞速赛 客家丶Team荣膺冠军

  SSC2014夜色18丶Club获得车队道具赛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