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专访SSC2014东北分站男子个人赛冠军康天泰

专访SSC2014东北分站男子个人赛冠军康天泰

发布时间:14-10-10 09:2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要恭喜康天泰成功登上SSC2014站东北分站车王之位,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车王的内心世界!

  经过两个比赛日的紧张赛事,SSC2014东北分站的各个赛项的冠亚季军都各有归属了。在最受瞩目的男子个人冠军争夺战中,这位选手凭借着冷静的发挥,熟练的操作技巧,在众多实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东北分站的新车王,他就是SSC2014东北分站男子个人竞技的冠军康天泰。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专访SSC2014东北分站男子个人赛冠军康天泰

  Q1:康天泰你好,首先还是要恭喜你成功登上SSC2014站东北分站车王之位。

  康: 谢谢。

  Q2:在刚才的比赛中,你以7:2的分数打败对手张建,现在的心情如何?

  康:很高兴。这是我第一次获得SSC的赛道车王头衔。

  Q3:之前的最佳成绩是2013年WCG车队竞速冠军,这次怎么会考虑跑个人赛呢?

  康:我觉得我跑飞车的时间也够长了,该是时候出击个人赛项目了,所以这次在家刻苦练了一段时间,希望能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Q4:这场和对手张建的比赛是大比分的优势获胜的。能评价一下对手吗?

  康:他是个新人,不太了解他。赛前看了他和别人的比赛,觉得他是个胆大很敢冲的选手,不按常理出牌,还是经验不够丰富的缘故吧。相信他以后会是个非常有威胁力的选手。

  Q5:好的,感谢康天泰接受采访,再次恭喜你夺得桂冠。

  康:谢谢。


  QQ飞车SSC更多相关推荐:

  乐享挑战 SSC2014东北分站赛激情落幕

  决战巅峰 SSC2014东北站决赛正式开启

  SSC东北分站赛 男子个人竞速前三甲出炉

  车队道具赛前三出炉 中华丨儿女斩获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