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TGA2014QQ飞车团队道具赛 中华儿女vsbeyond

TGA2014QQ飞车团队道具赛 中华儿女vsbeyond

发布时间:14-11-15 20:00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GA2014QQ飞车团队道具赛于11月15日晚打响,第一场比赛中中华儿女与beyond战至生死局,最终中华儿女获得了胜利.

  TGA大奖赛2014冬季总决赛是腾讯游戏官方主办的综合性电竞赛事,致力于为每一名普通玩家提供实现自己电竞梦想的舞台。本次比赛设立17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的700余名顶尖选手为了激情、荣耀、梦想,将进行为期10天的比赛,共同争夺超过百万的奖金。

  更多精彩报道请看:https://tga.52pk.com/

  TGA2014QQ飞车团队道具赛11月15日晚开打,本次比赛采取BO13的比赛机制,2V2的团队机制。

  第一场比赛是由中华儿女战队对阵beyond战队,谁都没想到第一场比赛就能打的如此惊心动魄。

TGA2014QQ飞车团队道具赛 中华儿女vsbeyond

  第一盘,中华儿女林俊峰率先通过终点,中华儿女1:0。

  第二盘,开场4位选手一致采取复位抢道具的套路,中华儿女互相领跑互相掩护,朱益平率先通过,中华儿女2:0。

  第三盘,周少秋最后刻意减慢速度,用道具拖延中华儿女队员速度,beyond扳回一分。

  第四盘,双方交替领先,beyond笑到了最后,双方战至2:2。

  第五盘,朱益平再次采取减慢速度掩护队友的战术,成功拖住了对方,3:2。

TGA2014QQ飞车团队道具赛 中华儿女vsbeyond

  第六盘,最后阶段,朱益平眼看就要通过终点,却连中三只乌龟,beyond再次扳平。

  第七盘,朱益平再次刻意放慢速度掩护队友,最终中华儿女4:3。

  第八盘,周少秋利用吸铁石,在最后阶段近道超越,4:4。

  第九盘,两队交替领先,周少秋率先通过,beyond5:4实现领先。

  第十盘,再次依靠朱益平的掩护,林俊峰率先通过,扳回一分。

  第十一盘,中华儿女最后阶段中了太多的乌龟,导致追赶beyond失败。

  第十二盘,beyond最后关头仍然保持领先,最后谜之撞墙,中华儿女突然一个加速拯救了自己。

  第十三盘,双方进入生死局,朱益平最后关头抢内圈成功,拿下比赛。恭喜中华儿女,成功晋级决赛。

TGA2014QQ飞车团队道具赛 中华儿女vsbeyond


  QQ飞车TGA更多相关推荐:

  SSC2014TGA冬季决赛看点解读抢先知

  2014TGA夏季总决赛落幕 星光璀璨乐享挑战

  2014TGAQQ飞车最强手 神级漂移等你来战

  飞车强势来袭极速梦想登陆2014TGA大奖赛

    【责任编辑:路遥】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