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TGA2014QQ飞车团队道具赛 夜色十八vsSplendid

TGA2014QQ飞车团队道具赛 夜色十八vsSplendid

发布时间:14-11-15 20:42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GA2014QQ飞车团队道具赛于11月15日晚进行,第二场进行的是夜色十八vsSplendid的比赛,比赛再次被拖入生死局,最终Splendid晋级。

  TGA大奖赛2014冬季总决赛是腾讯游戏官方主办的综合性电竞赛事,致力于为每一名普通玩家提供实现自己电竞梦想的舞台。本次比赛设立17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的700余名顶尖选手为了激情、荣耀、梦想,将进行为期10天的比赛,共同争夺超过百万的奖金。

  更多精彩报道请看:https://tga.52pk.com/

  TGA2014QQ飞车团队道具赛11月15日晚开打,本次比赛采取BO13的比赛机制,2V2的团队机制。

  第二场比赛是由Splendid战队对阵夜色十八战队,本场比赛能否重复上一场的惊心动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盘,Splendid率先通过终点,1:0。

  第二盘,在最后阶段,Splendid仍然保持1-2名,可惜夜色十八使用道具加以控制双双超越,扳回一分1:1。

TGA2014QQ飞车团队道具赛 夜色十八vsSplendid

  第三盘,双方交替领先,直到最后关头仍然挤作一团,Splendid本有机会超越,不幸连中导弹香蕉皮,错失了机会,夜色2:1。

  第四盘,Splendid钟志诚在后方拖住对手,帮助队友成功长距离领先对手,扳回一局,2:2双方战平。

  第五盘,双方交替领先,最终Splendid领先到达终点,3:2领先对手。

  第六盘,钟志诚开场一马当先,在后续连中五个蚊子,反而变为最后,继而选择掩护队友战术,4:2Splendid领先。

  第七盘,张家波在近道空中被击中,直接停住,丧失了首名,但是他没有放弃,最后关头一个导弹超越了对手,4:3扳回一分。

  第八盘,孙海文远距离领先,即便没有成功走上近道,依然大优势获胜,Splendidi5:3领先2分。

TGA2014QQ飞车团队道具赛 夜色十八vsSplendid

  第九盘,最后时刻Splendid最后关头的一个磁铁险些逆转,可惜这时一个精髓的恶魔乱了阵脚,夜色18扳回一分。

  第十盘,夜色18两名选手互相掩护,再次扳回一分,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十一盘,Splendid顶住压力,拿下一分,拿到了赛点。

  第十二盘,终点前的一瞬间夜色18连续道具,成功完成超越,奇迹般地拖到了生死局。

  第十三盘,生死局,双方交替领先,Splendidi最后关头双领跑,虽然受到了魔鬼的干扰,可是还是拿下了比赛,获得了决赛的资格。

TGA2014QQ飞车团队道具赛 夜色十八vsSplendid


  QQ飞车TGA更多相关推荐:

  SSC2014TGA冬季决赛看点解读抢先知

  2014TGA夏季总决赛落幕 星光璀璨乐享挑战

  2014TGAQQ飞车最强手 神级漂移等你来战

  飞车强势来袭极速梦想登陆2014TGA大奖赛

    【责任编辑:路遥】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