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超能道具赛版本强化宠物 光天使+10开启

超能道具赛版本强化宠物 光天使+10开启

发布时间:15-06-17 10:5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强化+10的光天使,光天使用自身灵气变幻出唯美的奢华飞椅,坐上这梦幻飞椅,追寻光天使的故乡光之国,在这里,没有烦恼,有光天使的地方,就会洋溢欢笑.

  光天使强化+10骑宠

光天使强化+10骑宠

  强化+10的光天使,光天使用自身灵气变幻出唯美的奢华飞椅,坐上这梦幻飞椅,追寻光天使的故乡光之国,在这里,没有烦恼,有光天使的地方,就会洋溢欢笑。

  注:唯美的光天使强化到+10后为双人骑宠哦!强化开放时间敬请关注官网新闻!

  胜利天使强化+5

胜利天使强化+5

  强化+5的胜利天使,从青涩的小姑娘,逐步蜕变成一个甜美的小萝莉。糖果般的微笑,用桃心发夹扎起清爽的发辫。当胜利来临,她那纯真的微笑总是让人过目不忘。

  注:调皮的胜利天使强化到+5后会有全新形态和全新技能哦!强化开放时间敬请关注官网新闻!

  机器兔强化+5

机器兔强化+5

  强化+5的机器兔,强大的机器兔经过机械狂人W博士的改造,成为了一名职业粒子炮手,可以精准的打击敌人,做主人的贴身保镖。

  注:萌酷机器兔强化到+5后会有全新形态和全新技能哦!强化开放时间敬请关注官网新闻!


  QQ飞车新宠物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闪耀新秀场版本极品宠物 大白亮相

  飞车3月版本极品宠物 风云战绩极品宠物

  qq飞车新版本宠物 新版本弹丸冷兔怎么得

  超能道具赛版本极品宠物 初音天使仙人掌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