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QQ飞车暑假新版本 巡回淘汰赛玩法介绍

QQ飞车暑假新版本 巡回淘汰赛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15-07-07 09:53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巡回淘汰赛是基于个人竞速赛6人开局的模式上,加入6个NPC和玩家一起比赛,如果开局玩家数不足6人,则通过补齐NPC来凑足12人开局.

  单局游戏总共分为三个回合,每个回合使用一张完整的地图,回合内比赛没有终点,在倒计时结束时,每个回合排名倒数三名的玩家或者NPC会被淘汰,其他玩家晋级下一回合:第一回合淘汰第9-12名,第二回合淘汰第7-9名,第三回合淘汰第4-6名。前两回合被淘汰的玩家可以选择进入新的房间或者直接返回大厅。

  回合结束有单独的结算,晋级的所有玩家和NPC会从下一回合起点继续开始比赛。

  系统入口

  快速进入

QQ飞车暑假新版本 巡回淘汰赛玩法介绍

  创建模式专有房间

QQ飞车暑假新版本 巡回淘汰赛玩法介绍

  奖励

  相关任务

  7.07-8.01期间,参与淘汰赛,丰富的任务奖励等你拿,更有机会获得极品S车。

QQ飞车暑假新版本 巡回淘汰赛玩法介绍

  QQ飞车新版本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4月版本闪耀新秀场 公会主播介绍

  QQ飞车4月版本闪耀新秀场 进阶改装

  4月版本闪耀新秀场 星光秀场系统介绍

  QQ飞车6月新版本 超能道具赛玩法介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