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SSC2013TGA大奖赛STARqq飞车刘彤专访

SSC2013TGA大奖赛STARqq飞车刘彤专访

发布时间:13-06-16 02: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刘彤专访转型做解说,新的平台新的梦想,让我们来看看仅有19岁的飞车少女说了什么。

  对于日渐成熟的电子竞技,可以清晰的看到除去赛事本身其他衍生领域的发展,在2013TGA大奖赛夏季赛开赛后,其解说团队TGA STAR让比赛的精彩程度增色不少,在对《QQ飞车》竞技解说刘彤进行采访后,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一个选手在初入电竞解说团队后,对电子竞技新的认识。

  TGA STAR QQ飞车 刘彤 http://star.tga.plu.cn/104001/v/834

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

  已经活跃在《QQ飞车》世界4年的刘彤其实只有19岁。在2012年18岁的时候,她就拿下了西北分赛站的个人冠军,作为自己的一个成人礼。而转型解说,刘彤开始的时间并不长,是希望自己可以在比赛之外的方面发展一下。

  这也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中国的电竞解说大多是半路出身,而且大部分都是电竞选手,由于目前还没有对电竞解说进行专业培训的机构,需要解说自身成长,体育节目主持人也成为了他们的导师,每天观察、学习,不断成长,早晚间新闻也成为了他们的必修课。

  虽然中国的电子竞技已经发展了十几年,但早期的发展非常缓慢,不仅对解说的需求量小,而且也没有多少合适的平台提供给他们锻炼。不少人拥有满腔的热爱,但是在追求梦想的时候,却有一丝无奈。对比到今天,几乎每款有竞技赛事的大型网游都配备有解说,当时的电竞人很难想像如今连解说团队都可以发展到如此壮大。

  相关推荐:

  美味qq飞车水果卡S车永久A车藏在其中

  神秘qq飞车荷包锦囊可爱水精灵带回家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