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专访飞车全民争霸赛9月湖南省季军刘正意

专访飞车全民争霸赛9月湖南省季军刘正意

发布时间:13-10-16 09: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记着给大家采访的是QQ飞车全民争霸赛9月湖南省季军刘正意,热爱竞速的他,喜欢在游戏中一次次的超越对手,打破自己的极限。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刘正意你好,很高兴能够采访到你,之前有过参加类似的线下比赛吗?

  刘正意:没呢,这是第一次参加,开始只是打算去跑一下线下比赛。

  记者:第一次去线下就拿到了周赛冠军,看来你技术还是很不错哦!

  刘正意:呵呵,但是决赛把冠军输了,是比赛电脑的问题,不然我可以去12月总决赛的。

  记者:很多竞技选手都会在比赛中遇到客观情况,不过以后你的机会还很多。

  刘正意:嗯,只是丢了一次机会吧!在比赛中还一直领跑,领跑好远了的,很可惜。

  记者:第一次参加线下比赛,当时有没有很紧张呢?

  刘正意:线下的比赛的人我好多一起跑过的,所以没压力,因为自己开始没把那个当回事呢。

  记者:“没有当回事”,是因为第一次比赛吗?

  刘正意:我开始觉得输赢不重要,就准备以这样的状态拿下冠军,因为什么样的对手我都遇到过。

  记者:心态很不错,此次比赛也是虽败犹荣了,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飞车的呢?

  刘正意:08年玩了一下吧!真真玩的时候是10年。

  记者:当时才刚上大学吧?

  刘正意:嗯,大学前面吧!在读大学时找了个女朋友,也是玩飞车,才坚持一直玩的。

  记者:这样的缘分很难得哦,你们是通过飞车认识的吗?

  刘正意:嗯,是10年底飞车认识的!从那个时候就开始真正的飞车了。女生都要点卷,所以我就在边境练技术赢点券,后面技术就越来越好了。不过现在不跑边境了,就练板车和剃刀。

  记者:虽然只拿到季军,第一次参加线下的比赛过程感觉如何?有收获吗?

  刘正意:输了感觉心情不好,因为在现实中我还没输过,下次我会吸取经验教训。奖励的话,帮朋友得到了想要的东西,把赢来的奖励都送朋友了,我只想追求技术。

  记者:当时是怎么提高自己的技术的?

  刘正意:求大神切磋!开始的时候是这样。

  记者:有遇到过特别强的对手吗?在飞车里面特别欣赏的比赛选手是谁?

  刘正意:有遇到过,感觉严斌确实厉害,曾经和他跑过,欣赏他的调整能力。另外雷宝也很欣赏,他比较稳,我喜欢他的稳。 

  记者:如果下次再有机会,觉得自己能够把握住吗?

  刘正意:肯定的,我觉得明年的冠军是我的,我会尽力全国去比赛的!

  记者:好的,加油!最后,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对全民争霸赛还有什么建议吗?

  刘正意:我觉得这个比赛其他的还不错,希望比赛越办越好吧。

  记者:好的,感谢刘正意对比赛的认可与支持,相信接下来全民争霸赛接下来将因此得到完善,做的更好!

  小编推荐:

  10.20日康师傅香爆脆杯QQ飞车全民争霸赛

  康师傅香爆脆杯 飞车全民争霸赛全新启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