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 流火队狂超对手夺魁

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 流火队狂超对手夺魁

发布时间:14-08-19 09:5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团队排位赛中,流火队一直采用前后掩护的跑法,巧妙布局,充分发挥出了个人优势。反观幻想队队员,双方磨合和配合并不完美,在处于劣势地位时未能积极调整战略,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导致了最终的失利。

  8月17日下午2点,《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逼近最终决赛阶段,在昨日上演了乐享队与疾风队的残酷对决后,最终的冠军将在前两局优胜方“幻想队”与“流火队”中诞生,其中,获得冠军的队伍出了可以获得获胜累计奖金外,还将额外获得10000Q币的奖金。

  团队排位赛:以团队竞速赛2V2的形式展开,每轮比赛赛制BO3,每轮胜出的队伍积1分,4轮过后积分多者获胜,如果双方积分战平则还要加赛一局。双方队伍每轮派出2名选手出战,每名选手最多出战2次。这就要求每支队伍在每轮的出战选手上做出慎重的选择,并且选手出战的顺序以及对方选手的出场顺序都是可能影响赛事胜负的关键因素。

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 流火队狂超对手夺魁

 

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 流火队狂超对手夺魁

  【幻想队开局气势如虹 率先拿下首分】

  首局比赛开始,流火队派出高梓洋和熊健,幻想车队派出雷宝和队长田峰。

  第一张地图赤城红叶:起跑后经过一番激烈碰撞,幻想队雷宝率先冲出起点,抢得领先地位。而流火队高梓洋却未能发挥出自身的起步优势,稍微落后于对手。在经过一番你来我往的领先地位抢夺后,由流火队实现反超,率先拿下了一分。

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 流火队狂超对手夺魁

  第二张地图敦煌峡谷:雷宝率先冲出重围,取得领先地位,田峰则紧随其后,再次让幻想车队处于双领跑的优势地位。但不幸的是,田峰在终点处出现失误,被高梓洋及熊健反超,而雷宝则顶住压力,率先到达终点,将比分追至1:1平。

  第三张地图港湾发卡:在两个弯道过后,幻想再次拿下了双领跑地位,流火队高梓洋则再次拿出迅猛的势头,一路直追,迅速抢到第二名的地位,慢慢与田峰拉近距离,可惜田峰跑法十分稳定,高梓洋未能实现超车。最终由幻想车队拿下第一大分。幻想队气势如虹,率先拿下3000Q币的奖金。

 


  QQ飞车谁是车王更多相关推荐:

  谁是车王打造完美竞技平台 不一样的电竞

  谁是车王周末团队排位赛 四队争抢看点多

  谁是车王首场精彩回顾 十六位高手归位

  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战报 上官高仁奇兵大胜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