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专访谁是车王吕鹏杰 孝子出战贵在坚持

专访谁是车王吕鹏杰 孝子出战贵在坚持

发布时间:14-08-28 09:08 来源:巴士 作者:死亡之光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吕鹏杰说自己是个慢热的人,希望后面的比赛自己能够渐入佳境。“我认为自己不是很有自信,从小到大很多东西都需要争取才能获得肯定”。
专访谁是车王吕鹏杰 孝子出战贵在坚持

  当被问到自己最大优势时,吕鹏杰提到了“个性”。“我的性格比较随和,柔韧比较强,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会努力使它‘圆满’”,但随和并不是遇到事情就去顺从迁就,在重大事件上他一旦决定就不会动摇,“我不喜欢比较硬的方式去对抗,我会用柔和的方式去争取。”

  生活中的吕鹏杰是个热爱运动的男孩子,他说自己最喜欢篮球和溜冰。和好朋友一起痛快的打一场篮球是个很好的放松方式。“因为经常在电脑前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在周末的时候做做运动是个很好的选择。”吕鹏杰说道,偶尔自己也会独自一人去人少的公园溜冰,这样的方式很放松。

  虽然回到昆山已经有些日子了,但吕鹏杰对于比赛过程中发生故事仍然记忆犹新。这次比赛让他真正了解了家人的深厚感情。“原来我都不知道兄妹之间的感情竟然可以这么深,很多细节都让我非常感动。”比赛过程中,家人给予他很多支持,给他印象最深的是,参加决赛那天,鹏杰总感觉似乎台下有个人一直在看着自己。比赛结束后,他走下舞台发现,一直很忙的姐姐竟然来到现场为他加油,当时他的就哽咽了。那之后妈妈也常常电话过来,关怀备至帮他缓解压力。“如果夺冠,最想买份礼物,回家见妈妈,因为已经一年多没有见到母亲,是自出生以来和妈妈分开最久的一次。”吕鹏杰略带歉意的说道。

专访谁是车王吕鹏杰 孝子出战贵在坚持

  而说到自己的目标,吕鹏杰笑了笑“我的目标是成为QQ飞车第一人,有一番作为,让家人安心。”吕鹏杰说自己是个慢热的人,希望后面的比赛自己能够渐入佳境。“我认为自己不是很有自信,从小到大很多东西都需要争取才能获得肯定”,正因为如此,让他明白凡事都要努力,最后他补充了一句“保持努力,保持一颗平常心就可以了”。

  这就是来自河南驻马店的吕鹏杰,笑容真诚,很有感染力;安静中透露着坚定的力量。

  个人荣誉

  SSC2012华南站个人竞速亚军

  WCG2012中国区个人竞速冠军

  WCG2012世界总决赛个人竞速亚军

  SSC2013华中站个人竞速亚军

  SSC2013华北站个人竞速冠军

  TGA2013嘉年华冬季总决赛个人竞速亚军

  2013全国总决赛个人竞速亚军

 


  QQ飞车谁是车王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谁是车王团队淘汰赛 乐享VS疾风

  谁是车王团队淘汰赛 疾风队惨遭淘汰

  QQ飞车谁是车王团队淘汰赛 乐享VS幻想

  QQ飞车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 幻想VS疾风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