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 流火称王疾风垫底

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 流火称王疾风垫底

发布时间:14-08-21 08:5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顺利落下帷幕,流火队强势夺冠,而剩下的三支队伍即将迎来残酷的淘汰赛,谁去谁留,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8月16日-17日,《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尘埃落定,流火队、幻想队、乐享队、疾风队分获团队排位赛的第一、二、三、四名。

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 流火称王疾风垫底

  团队排位赛第三场视频地址:http://v.qq.com/cover/5/5iyvy6ykdpr1qk5.html?vid=w0134t17csb

  乐享奇胜,疾风垫底

  8月16日的团队排位赛在首场落败的乐享队与疾风队之间进行,比赛一开始,乐享队队长上官高仁就针对疾风队的成员构成制定了出战方案。第一局两场比赛,乐享队吕鹏杰、袁浩森配合默契,刘民、熊蒙奇则失误连连,甚至频频干扰到队友。而第二局乐享队似乎猜到对方会因为输掉第一局而派出自己的杀手锏,于是调整了出战队员,由队长上官高仁搭配上一局手感较佳的袁浩森对阵疾风队的刘民、谭伟仪。强强对决本应精彩迭生,无奈疾风队队员手感均不佳,小失误不断,乐享队2比0拿下赛点。

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 流火称王疾风垫底

  第三局,乐享队稳扎稳打,将队长上官高仁收回,派出了发挥稳定的李正江、吕鹏杰对阵疾风队队员谭伟仪、张靖熙。李正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势如破竹,疾风队虽在谭伟仪、张靖熙的奋起直追下拿到本场比赛的首分,却也无法挽回败局,最终,乐享队3比0大比分战胜疾风队。这场比赛乐享队赢的十分干净利落,而乐享队也是获得了团队排位赛第三名的成绩。

 


  QQ飞车谁是车王更多相关推荐:

  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 流火队狂超对手夺魁

  专访谁是车王张靖熙 荣誉之战卷土重来

  谁是车王首场精彩回顾 十六位高手归位

  专访谁是车王选手陈景京 17小将志在称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