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推荐专题 > 飞车12月新版本极速穿梭 极品宠物一览

飞车12月新版本极速穿梭 极品宠物一览

发布时间:14-12-23 06:30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12月新版本极速穿梭极品宠物家族再添新成员;双人骑宠-战神狮王,龙族精灵,水灵天使,百变阿狸,小黄人,怎么样,是不是很强大的样子?

  双人骑宠-战神狮王

双人骑宠-战神狮王

  白狮是远古品种,拥有强大的血脉力量,作为王者的它可以陪你征程在任何赛道上,并给你最为贴心的照顾。

  龙族精灵

龙族精灵

  水灵天使

龙族精灵

  水瓶座幻化在飞车世界的小精灵,温婉的性格让人亲近,并且小精灵还拥有神秘的星座力量,千万不能因为她甜美可爱的模样疏忽掉。

  百变阿狸

百变阿狸

  憨厚的狸猫,乖巧可爱让人喜欢,偶尔还会调皮的做着搞怪的表情,传说狸猫头上的树叶会有隐身的作用哦。

  小黄人

小黄人

  飞车世界的新伙伴,它是使用变种DNA、脂肪酸加香蕉泥做成的机器人。它喜欢热闹,爱搞怪,喜欢表演,萌萌的样子拥有很多粉丝呢!

 


  QQ飞车新宠物更多相关推荐:

  新宠物海的女儿开放强化功能 完美蜕变

  全球挑战宠物 QQ飞车八月版本宠物介绍

  qq飞车新版本宠物 新版本弹丸冷兔怎么得

  QQ飞车6月新版本 神宠变形记全新宠物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