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SSC2014华中分站赛 熊健荣获男子个人冠军

SSC2014华中分站赛 熊健荣获男子个人冠军

发布时间:14-04-24 11:28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熊健成功以7比1战胜对手,荣获SSC2014华中分站赛男子个人竞速冠军,也成功获得了SSC2014夏季联赛决赛的参赛资格,恭喜。
SSC2014华中分站赛 熊健荣获男子个人冠军

  在随后的几张地图中,熊健始终在起步阶段压制住了对手刘民,由于熊健处于领跑位置且完全没有失误,使得刘民始终没有机会找到突破口。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为5:0。随着赛点局的来到,对战双方都开始渐入佳境,精湛的技术,精妙的技巧都让观众们无不叹服。而竞速赛讲究的是细节及稳定,在这张地图“天空之城”中,熊健出现起步处理的失误,刘民趁势而上,将比分改写为5比1。而熊健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再给刘民过多机会,直接拿到了赛点。最终,刘民还是没能顶住对手的压制,将冠军拱手奉上。而熊健则成功以7比1战胜对手,荣获SSC2014华中分站赛男子个人竞速冠军,也成功获得了SSC2014夏季联赛决赛的参赛资格,恭喜。

  至此,SSC2014华中分站赛赛事已全部告一段落,恭喜所有的获奖选手,我们下一站再见!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SSC2014华中分站赛首日战绩曝光

  华中分站赛甘肃领导人荣膺车队竞速冠军

  SSC华中分站赛天使一族获车队道具冠军

  ssc华中分站赛陈云斩获女子个人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