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qq飞车新版本神宠变形记 新赛道介绍

qq飞车新版本神宠变形记 新赛道介绍

发布时间:14-06-05 08: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千呼万唤始出来,qq飞车的新版本终于发布啦,本次全新版本神宠变形记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新赛道!

  轮滑赛道:

  月光之城——月浸千年,古堡冒险张牙舞爪的枯树似乎在嘲笑着胆小的车手,眼如铜铃的猫头鹰目视着周围的一切,无声无息,弯月如钩,冷意直入人心底,夜蝠振殇,古堡浮现。威武霸气的青铜武士手中的大斧寒光袭人,无声的捍卫着这座浸染于月光千年的古堡。想证明自己是否拥有勇者的心吗?月光之城,森然开启!

月光之城

  风吹过的夏天——追寻盛夏记忆苔荇斑驳的记忆随着小径躲闪而来,新荷摇曳,翰墨飘香,轻舞幽萤,盛夏清凉。风漾过,水中细纹,如丝如梦。漂移的轨迹能否串起曾经的记忆,往事的风能否激起心中的涟漪。那似水年华,即使很多年以后还是一样的风吹到脸上,但是我依旧能够想起很多年的那个夏天,和那些人。

风吹过的夏天

  注:【月光之城】随版本开放;【风吹过的夏天】于2014年6月20日解锁开放或可通过完成月光之城2分25秒成绩进行解锁,更可通过3级以上(含3级)紫钻或年费紫钻自动解锁,更多解锁方法详见游戏内该条赛道的解锁说明。

  QQ飞车赛道更多相关推荐:

  3月新版本天天爱升级普通模式赛道介绍

  飞车轮滑模式新赛道回音山谷 赛道详解

  QQ飞车三段式漂移心得 教你驰骋赛道

  轮滑模式新赛道 极速长城vs回音山谷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