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专访谁是车王熊蒙奇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专访谁是车王熊蒙奇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发布时间:14-09-11 09:23 来源:巴士 作者:死亡之光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熊蒙奇来自福建,现在是QQ飞车一名职业选手。19岁的他有着一副腼腆的外表,一双不大的眼睛看起来很深邃。
专访谁是车王熊蒙奇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说起自己的QQ飞车比赛经历,他说从开始参加比赛几乎每次都输,但是从未放弃,一直坚持,直到13年拿到东北站个人冠军,但之后仍旧屡战屡败。他认为乐观、自信是参赛必不可少的条件,自己一直拥有梦想并且为之不断去努力。如果一定要自己说一个男人身上最宝贵的优点,熊蒙奇说他觉得是担当。他喜欢自己的小眼睛,希望能通过它们给大家一种平易近人的亲切感。记者观察到,在和选手们的交流中,熊蒙奇经常会把“来玩玩而已”挂在嘴边,这样的言语显得不是很自信。当记者和他聊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熊蒙奇说,自己参与QQ飞车赛事也有不少时间了,参与赛事本身是自己的一个爱好,也可以趁着参加比赛的机会出去走走看看。

  从小就喜欢运动的熊蒙奇曾经有过成为一名运动员或者体育老师的梦想,现在自己也大了,小时候的梦想最终被现在更理性的职业理想所代替——“现在想想还是做做生意比较好,今后应该会从商。”理想和现实的转换也是熊蒙奇成熟的一个标志。

  2013年,熊蒙奇在SSC东北分站赛上获得了男子个人赛的冠军。他的赛场驾驭能力终于获得了大家的肯定。这次参加《谁是车王》赛事,熊蒙奇感到很幸运。他说自己在职业生涯中能够参加这么具有意义的赛事觉得很荣幸,同时自己也相信赛事培训阶段一定会受益匪浅。他说或许再过不久自己就要离开QQ飞车这个舞台了,也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要有遗憾。

专访谁是车王熊蒙奇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熊蒙奇在采访的最后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肖申克的救赎》中的一句台词——Hope is a good thing.他相信只要希望之火不灭,梦想终会实现。

  个人荣誉

  SSC2013年东北站个人冠军

 


  QQ飞车谁是车王更多相关推荐:

  专访谁是车王吕鹏杰 孝子出战贵在坚持

  谁是车王团队淘汰赛 疾风队惨遭淘汰

  QQ飞车谁是车王团队淘汰赛 乐享VS幻想

  QQ飞车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 幻想VS疾风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